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2篇

怀念田亮

2007-03-27 19:38 阅读(?)评论(0)

有一段时间更新博客了,上周末利用休息的时间和同事一起去了一趟澳门,玩得挺开心的,葡京真的很大很美,尤其是里面的装修真的很豪华,很现代感,只可惜这么美的一个地方并没有为我带来好的运气,居然没有问“何先生”借到钱,反而还贡献给他了,呵呵,不过我可是一个很有理智的人,因此也输不了多少,最主要是想去见识一下赌场的气氛。可是回来后却在网上看到了田亮宣布退役的消息,一直以来我都是田亮的忠实粉丝,不可否认喜欢他多少也是因为他那阳光帅气的外表,当然他本身也是很有实力的,已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他了,可能是在98年到99年的时候吧,反正印象最深的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夺得10米跳台冠军的时候,其实十运会田亮拿到十米台冠军后我就在想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比赛了,如果国家队一直不让他重回国家队的话,那么这将是他在跳水界的绝唱,这我已经想到了,十运会他和胡佳那场对决我依然记忆犹新,比赛结束以后我为他精彩的表现呐喊,其实当时我是觉得胡佳的胜数要稍微大一些的,毕竟胡佳奥运会后一直在国家队进行系统的训练,而田亮在奥运会后停练了一段时间,如果说实力两人在伯仲之间的话,那么胡佳就自然更占优势了,但结果却是田亮笑到了最后,他为自己的运动生涯划上了完美的一笔,一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周继红为什么一直坚持不让田亮回到国家队,我在想她和田亮到底有什么样的矛盾?我个人认为绝对不是因为他参加活动太多这么简单的,但我觉得国家队培养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并不容易,如果只因为他犯了一些小错误就否定他,排除他的话,那么这是在浪费国家的资源,尽管现在中国跳不队不缺有实力的选手,而男子十米台也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新人,甚至连奥运冠军胡佳的地位也笈笈可危,但田亮依然有他存在的价值,这不是我想为他说什么,只是我觉得他还是很有实力的,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他还是一名优秀的跳台选手,如果这样退了多少有点可惜,我真的不明白跳水中心的领导是怎么想的,尤其是周继红是怎么想的?人谁无错呢?为什么连一个改过的机会都不给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